咖啡加牛奶

西幻十题(二)

1.

寂静山崖上的古堡里,长发的魔法师正在钻研远古巫师留下的魔法阵

“我会将自己的一生奉献于魔法,我渴望了解魔法,知道魔法的尽头是什么。”

2.

只有一边蝠翼的巫魔将整理好的魔药清单递给魔法师

“无论她做什么,我总是会陪着她的。”

3.

金发的魅魔将身躯浸没在洒满花瓣的浴池

“啊啊,今年的欢庆日也要一个魔度过了啊。”

4.

伯爵家的千金走出了教堂,身后跟着忠心耿耿的贴身女仆

“真是的,谁要听圣经啊,无聊死了。所以今天你要陪我在普利区逛一整天!”

5.

教堂的上空,隐去身影的双翼天使神情圣洁地望着来往的教徒

“为什么它们这样弱小却又这样自大呢?”

6.

女骑士不习惯的扶了扶蓝色的宽檐帽,年轻的公主笑嘻嘻的看着她抿起的唇瓣与微红的耳尖

“友情提示一下,你身上这套制服可是我亲手挑选的呦!所以,今天之内绝对不可以换下来呦?”

7.

猫兽人的首领与狐兽人的首领为解决领地问题在黑林深处约战,结果只打了5分钟就结束了战斗

“其实,想要扩大领地,除了打架之外,我们还可以联姻。”

8.

城市的领主无辜的看着揪着他领带的吸血鬼,一仰头亲了上去

“生气啦?没关系,把我赔给你就好啦。”

9.

年轻的光精灵漫不经心地抚摸着暗精灵耳边的黑发,调笑着开了口

“嗯?脸红了?说好的暗精灵沉迷色欲,经验丰富,来者不拒呢?不如让我检测一下经验到底丰富到什么程度怎么样?”

10.

生有旗耳鱼尾的水妖与长有羽翼的翼魔谈起了恋爱

“当你在天空翱翔时,我在无垠的海岸注视着你。”

 

 


评论(2)

热度(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