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牛奶

aph观影:跨越时间的未来碎片

    前辈们,你们好。

    你们所处的地方,天空是什么颜色的呢。灰色?蓝色?红色?好吧,我们猜测不出。因为我们虽身处同一个世界,脚踏同一片大地,但不同的时间阻断并区分了我们眼中的世界。

    前辈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未来呢?

    未来,一个美好的词汇。它可以掩盖此时的痛苦,带给你们无限的希望。只是,未来是否真的如同你们想象的那样美好呢?

    尽管不想让你们失望,但未来确实和你们所想象的那个有所不同。世界依旧有着饥饿、瘟疫、贫穷、战争、歧视,依旧有人感到苦难。这个未来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它也许能带给你们希望,但更多的或许是失望与遗憾吧。

    尽管如此,我们依旧想要让你们看一看我们身处的世界,你们真正的未来。我们清楚,这或许是任性而自私的行为,但我们依旧想要你们看一看这个真实的未来。

    前辈,我们很为你们而感到激动与敬佩。你们中的多数人都在为未来而拼命。你们为未来付出了泪水、鲜血乃至生命,但你们当中的大部分都未能看到你们守护与创造的未来。因此,尽管这个未来还不够美好,但我们依旧想让你们看一看。我们,想让那些为未来而付出,却未能见证未来的人们看一看,那个他们为之抛头颅洒热血的未来。尽管它并不那么完美,但依旧是你们尽己所能创造出的最好的世界。

 

 

 

 

    aph观影体,让过去的人们观影未来,从影视中的点点滴滴拼凑出未来的碎片,见证未来的模样。常见的天空帷幕式观影,不常见的辣鸡式文笔,我是怎么有信心开这个坑的???

    主要内容是观影b站视频与辣鸡作者自创视频,文章内含大量角色ooc与私设,尽量对每一位角色及其厨子友好。

    本文设定国家意识体听从上司(即国家领导人)的命令,国家内乱没有具体领导人时意识体可自行选择跟随哪一方,但统一了就.......你懂得。国力越弱或发展越不平衡、不完善的国家意识体对于上司指令的“抗性”就越弱,即俗称的不管我心里怎么想我都必须这么做,反之则“抗性”强,自我选择能力越强,“我会听你的但我也有自己的想法与做的事”。上司的状态不会直接影响意识体本身,除非上司到达某一种极端(比如元首)才会对意识体造成一些影响(很小)。对意识体造成直接影响的是国家人民状态与国家状态,意识体拥有自己的情感与思维,即国家之间的关系并不一定会影响到意识体之间的关系或想法。例如小菊未必想加入法西斯,路德未必想造成大屠杀。相反,因为意识体与常人的不同,所以意识体之间的感情比普通人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时间流转,故人逝去,长久陪伴在我身边的只有你们”之类的感觉。所以意识体之间是没有歧视的,肤色、种族、国际地位,在意识体之间是几乎不存在的。意识体们爱着彼此,亲情、友情、爱情基本都有,全看哪一种含量更高。所以说其他观影体里欧美那边的意识体对有色人种进行讽刺啊侮辱啊的情况在这里是不存在的,相反,彼此之间会相互担心。在我的文里,意识体之间犹如一个小型的另类乌托邦,一切都是平等友爱的。奈何他们除了是自己外还是国家意识体,这就导致了意识体彼此之间的感情是无法轻易表露出来的。

    以上,说了这么多设定,其实还是想要尽可能的为大家展示一个无限接近于理想家园乌托邦的世界(当然我知道这不可能),在这个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尽管观影时间过去了人们依旧该打仗打仗,该歧视歧视,但我依旧想用有限的时间来让这个世界变得平等、和平而美好,即使只是一时。

    最后,因为“意识体们爱着彼此,亲情、友情、爱情基本都有”,所以本文的意识体们都会有一点cp、cb感,但真正写的cp只有米英、独伊,其余的比如红色、极东、Dover都是cb向

 

    ......所以,叨叨了这么一大堆,真的有人想看吗?


评论(9)

热度(36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